我發現很多人都很愛跟我講這句話,這讓我每次都很心驚膽跳。

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要再更好,重點都很在乎後面那一句。

其實是這麼認為的。

但這句話,明明是『好,還要再更好』。

那好就已經夠了,為什麼還要再更好?

這很違反我的處世哲學。

明明我就是好就已經很足夠的人了,我不想要更好到什麼程度。

我也不覺得我應該成為一個要非常好、非常出色的人。

 

講的人多半是想激勵我,覺得我可以再「更」好。

所以每次都搞得我很緊張,覺得自己不夠好。

以後是不是應該改成『好,繼續保持下去喔!』這樣就好了。

我需要很多鼓勵,但不是變相的打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