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想很多的人,所以我在乎的這些,你不會知道。

我是個敏感的人,所以我擔心的這些,你也不知道。

在你身上總見到以前那個朋友、眼神、態度、說話的方式,所以令我害怕。

不願再出現相同的情景,所以在內心總是戰戰兢兢。

強烈、直爽以及那些吸引我的地方,到最後卻是傷。

因此大笑過後,總有些陰鬱的氣息。

那一絲擔心,總還是在。

太遠,過於生疏;太近,失了焦距。乾媽曾經說過的話,我記得好清楚。

但我總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對你冷漠。

這正是我所認定的朋友。

也就是為什麼我是我的原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