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如此靠近到可以聽見彼此的心跳,那一刻,覺得很多事都理所當然了起來。毫無顧忌的釋放自己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必須在對的時間流中,相遇正確的人,此時一種幸福感就會油然而生。「親密關係具有一種神奇的力量,透過這種力量,人不但可以接觸到創傷,亦可接觸到愛。」這句話讓我們感到如此熟悉,如果傷痛跟愛的距離是可以丈量的,那會很好。可惜我少了一把好用而且刻度精準的尺。我的心裡一直害怕著給別人帶來困擾,那曾經是我最大的傷痛。如果我可以自我治癒,是不是我就可以不再軟弱、不再流淚了?只有當我感覺著別人需要我的時候,我才能有一點點的安心,並且覺得自己可以是個有用的人。但很多時候,我心裡的忐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也許我也很需要一種溫暖,需要依靠,但是我不能自私,不能任憑我自己吹皺一池春水,而後又因為某種原因匆匆離去。我只是害怕。有許多的矛盾一直拉扯著我,我必須抑制過多的感情,必須學著長大,學著如何好好並且正確的愛著一個人。這些我都不會,所以往往失了焦,又失去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