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方法(上)  碩一必      10,11
Research Methods of Education

成人教育學研究      碩一必      8,9
Seminar on Theories and Practices of Adult Education

成人教育方案規劃研究  碩一選    4,5
Seminar on Adult Education Program Planning

成人教育社會學研究    碩一選    4,5
Seminar on Sociology of Adult Education

人力資源發展與管理研究  碩一選  10,11
Seminar on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 and management

課表出來了,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呢。 
有那種新生選課前的興奮,但是很快就開始頭痛了。 
我選了必修四學分,選修六學分,五科,感覺一個重啊。-_- 
而且課分佈在二、三、五,一點都沒有如我所願連三星,中間還隔了個星期四,真是煩。 
好吧,那星期四就是我的圖書館日好了,唉唷。

結論: 
1.        我覺得成教『系』的課才是我該修的。 
2.        我為什麼都要選用『原文書』的課,為什麼。
3.       
為什麼星期二要從早上到晚,那要交報告的時候,我應該會想撞牆。
4.        h
的課,幾乎全都跟我衝堂,h你是不是都故意挑我有課的時候開課,哼。
5.        人力資源是口試被我英文打敗的老師,我完了我。
6.    最早的課十點,最晚的課六點,發你們一張好人卡。(老師們也不想早起吧)
7.        現在不開始唸書的話,我開學後必死無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