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愛寫blog,實在是因為從開學到現在,近一個月的時間裡,我連msn的時間都不太有。這對一個愛講話的人,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啊。要不是這次連假,我看我很難寫那麼多吧。話說回來,我只修了十學分,為什麼會搞得這樣天昏地暗的,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原文paper,一個大學都不用碰英文的人,竟然就這樣開始看起英文paper了,還有老師上課用英文的,天啊!這個大概算是課業上比較沉重的地方吧。

        還有不停的報告,永無止盡的討論作業,我真的覺得我快爆肝了。(雖然健檢出來我也的確爆肝)

        有些人還覺得我認真,拜託,這個形容詞從小到大,大概被用在我身上兩隻手可以算得出來,不是我愛認真,而是我不得不啊。()我實在逼不得已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去念那難懂的英文。

        我腦袋裡現在大概一直在跑的東西就是我幾號要交什麼報告,要討論什麼作業了吧。唉。
        還有,我覺得現在的我大概是我活到現在最認真的時候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