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部分時候,我喜歡輕鬆寫意的生活。但我覺得很多人看不過去我這麼輕鬆,(還是因為她們自己太忙的關係?)會找一些事給我,偏偏我也不是懂得怎麼拒絕別人的那種人。嗯,其實也就是得了好人病。

有時候我對那些丟一些事給我的人,會生出一點小小的感動,覺得她們好像是為了讓我成長、讓我從磨鍊中長大,才這麼用心良苦的。但小天使真的都只出現一下,當我開始痛苦時,小惡魔就不停跟我抱怨說:什麼東西啊!為什麼我要挑戰不可能啊!

當然,在痛苦的過程中,要不停催眠自己:『嗯,你行的,豁出去好了。』『做好之後,會很開心』等等的指導語。然後一直很認命的痛苦並爽著,直到完成。

嗯,為什麼會有爽的感覺嗎?其實就覺得一直在挑戰自己的極限,想要試一下到底可以到哪裡去,不也是一種很爽快的感覺嗎?

那天某人說:「No pains, no gains.」其實也知道這個道理,可是,小惡魔是一定要出場亮相的,在這過程中,他可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呢,至於能不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呢……那又是另一回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