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來歸納一下,關於我喜歡的老師們的特質。

1.      高中時期:

W:認真、自我要求高、龜毛、對教學具有熱情、私底下還算幽默。

 

熟悉程度:算是朋友了。

 

 

2.      大學時期:

 

H:認真、自我要求高、私下生活很迷糊。

 

L:教學認真、對學生很寬容、具正義感。

 

S:認真、與學生互動良好、有教學的熱情、也是個自我要求高、私底下應該算是個有生活品味的媽媽。

 

熟悉程度:以上也算是朋友。

 

Su:認真、自我要求高、作業很多。

 

熟悉程度:欽佩的程度

 

 

3.      研究所時期:

 

N:認真、自我要求高、有教學熱情、私底下應該是浪漫的人吧。

 

W:認真、有趣、熱情、私底下應該也跟我一樣有點懶。

 

熟悉程度:認識時間太短,還不算非常熟。

 

 

 

總結:想不到我喜歡的老師們,或是成為朋友的老師們,大部分都具有認真、自我要求高、熱情的特質。

 


難不成…其實我不是懶惰鬼,其實我是認真鬼嗎?(驚嚇到倒退三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