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一句,就是『昏天暗地』。
什麼忙中也要抽空寫個blog,在這麼爆的五月,變成有點空想

不過因為發生了很多事,好像不寫也不行
首先,已經渡過十幾個報告的我,在今天有一點點喘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下禮拜還有兩份報告,跟每個禮拜的統計作業)

突然也不知道從什麼開始寫起,就說說前陣子的系k吧
成教系有個系k的傳統,上學期我有聽說,不過沒想到自己也會參一腳。而且還是被親愛的老師們
拉去當合音小天使的。-_-(聽老師的話...別讓她失望)
其實對於這麼熱鬧的場合,有點不太習慣了,總覺得記憶中是好久遠的事,大學時候中文系有的系劇公演和合唱,這個比較氣質性的傳統,好像我比較喜歡
還記得合唱的歌 : 大海啊大海,個人秀的出塞曲在台上看著底下的老師跟同學,眼淚都飆出來了
那時候的熱情啊,純真啊,令我好懷念。中文系的戲劇公演,一向都令人震撼
而回到研究所的系k,是一種歡樂high的氣氛,但是熱情與high過的氛圍,總是讓我覺得空虛的
然而除了與人的回憶之外,誰被改變了什麼?誰的內心深層的改變了什麼?

歡樂與瘋狂後的空,總令我想要盡快跳過。能回憶的,不太多。雖然當下也有獲得了暫時的放鬆與快樂

(後面待續:沒日沒夜篇、閱讀跟越讀、工作讀書的掙扎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