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辦法,
           即便是你的抉擇,
           往昔終究不再。
           你放下,但是過往種種仍舊在我眼眶打轉。
           我沒有辦法用所有的心面對這個情景,
           情感的轉變太過於迅速、太過容易放開,
           我無法接受。
           即便是你的感情,你的世界。
           但那個人始終不是我的朋友,
           不是我認識好久的朋友,
           念舊也罷、不捨也好,
           沒辦法相信那竟是我,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