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世事就是這麼無常,
        反正我應該要漸漸習慣,
        反正翻來覆去的不是我,
 
        但是我還是不忍看,
 
        揮別的那一剎那,
        落淚的那一剎那,
        幸福的那一剎那,
        微笑的那一剎那,
 
        我都不想知道,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想放下。
 
        我厭倦情感。
        有時候我就是這樣,
        突然覺得是朋友的人,漸漸遠離了。
        覺得建立好的關係突然瓦解了。
        覺得侃侃而談的自己突然很脆弱,
        覺得世界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