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寫信給Hsiao,她說相信我可以做到,不用擔心。
一直以來妳都是這樣,從我大學時候,妳就百般的認定我可以做到某些我不敢想的事。
妳總是說,勿忘初衷,只要你不忘記,有一天一定能達成。
Hsiao,我沒有忘記。
沒有忘記對妳的承諾,沒有忘記對人的熱誠,即便在現實中遭遇到了人生種種的黑暗面,
我心底仍舊沒有放棄。
因為每天我都感受的到人的良善的那一面,我願意去相信,也願意盡我的力量去改變。
Hsiao,還沒考上研究所的前夕,那次餐後,妳摸摸我的頭,說:不要緊張,你沒問題的。
妳總是在我最無措的時候,拉我一把。
考教育學程的時候,妳跟系上老師力薦我,是c跟我說的。
妳認為我有這樣的特質,原來妳已經那麼了解我。
Hsiao,我大一常翹課跟妳談我的夢想,那時妳總是笑笑地說,有一天妳一定能做到的。
然而,一路走到現在,我都在累積能量,累積一種向前的能量。
夢想與現實,也許有時候是相悖的,但是我不會忘記我的夢想,在我屈就於現實的時候。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