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我並不是那麼會安慰人的,我常常面對許多人的眼淚,然後手足無措著。其實那是因為我心裡面也默默地在流著淚,但因為與生俱來的愛面子,我不表現出來。我都常都只是陪伴,因為我明白,真的心酸難過時,也許旁人的任何話語都失去了一半以上的效用。

這麼做常常讓人以為,我不是站在她那裡的,事實上我一直都在旁邊,但我只是很笨拙的站著,有時候輕輕拍拍她的背。其實我想給你一個大擁抱,想要告訴你別難過,我會一直支持你。

別哭,我的朋友,我會一直在旁邊,陪著你,雖然我可能沒辦法解決問題,但我願意聽你說,只要你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