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連續假日,我電腦在昨天非要給我一個驚喜不可嗎?昨天早上還好端端的,下午回到家開電腦時,一個晴天霹靂!『stopHard Error…』螢幕也來個全藍色,不祥的預感告訴我,HD壞軌了。(大哭倒地)

我我我,沒有心理準備啊…後來只救回來D槽,C槽就跟我說再見了。

裡面的照片,沒了。OUTLOOK信,沒了。我的最愛,一些重要的網址,沒了,現在叫我想也想不起來。

在還沒救回豬槽時,我甚至有最壞的打算,萬一我豬槽也要撒手人寰的話,裡面所有研究所的作業、報告,就一江春水的向東流了。

那我想,我應該會再度休學一年吧。唉。

總之,五小時備份完了D槽,今天去華碩維修完畢,電腦又新新如也。所有軟體今晚又重灌了,我覺得我彷彿是剛出獄的犯人一樣,潔白如紙的心情啊。(但是,並不開心的那種)

 

教訓一:時時備份、確保安全。

教訓二:電腦是白癡,永遠也不會比人腦好,有了人工智慧也一樣,畢竟是人創造的。

教訓三:盡量不要把失去會槌心肝的東西放在C槽。

 

附:大s請再寄給我花蓮玉里牛奶鍋的照片,cool請給我九華山的,其他我想不起來的,就當它沒發生過吧。(不支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