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常把很累的自己說成爆肝,但我相信,自從我收到學校的健康檢查結果後,再也沒有人敢在我面前說自己爆肝了。

大概因為我太常說,我真的爆肝,肝指數偏高,醫師紙上的建議是:勿身心過勞,應時常注意其變化。

誰不想要有個『小心肝』呢?無奈上了研究所之後,我相信我爆肝指數會一直很高,有時候事情沒做完,即便躺在床上,也輾轉難眠的。

今天又爆肝的修改了blog的版面,我承認我修了網路學習這門課之後,變得很在乎網頁設計這回事,以往懶懶的,懶得去動網頁,現在因為要分析網頁的結構、設計等等,就覺得自己的地盤不能太醜。

還有,常常神經病腦子裡跑出來一篇篇的paper,中英文都有、不然就是一直在想有多少作業報告什麼時候寫,研究方向要怎麼修改,文獻探討的文獻從哪找…

爆肝無原因乎?其來有自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