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花蓮風塵僕僕的回來,以前總是「回花蓮」,現在好像習慣講「回台北」了。

去了近一個禮拜,見了許多以前的朋友。開不是自己的車進校園時,差點就很快開過去,根本沒有要換證件的感覺。在行政大樓電梯開的時候,看到討厭鬼一下不知道講什麼,還說了「你好,你好」自己都快笑死了。

但是討厭鬼真的不記得我了,才半年呢。不愧是討厭鬼,只記得美女還有跟他有過節的人。

看到他們演的戲還有要報告的東西,真懷念一起打拼的日子。那不僅止於回憶,還包含了很多酸甜苦辣。以前同事還是都好好笑,雖然沒有跟她們聊很多,但是感覺很好。

S吃了午餐,覺得她很累的樣子,真心疼。雖然好像也沒有聊到很多,但是平常都有在跟她抱怨東抱怨西,所以好像也算OK啦。還有西雅圖夜未眠的禮物好有趣喔,真喜歡。

L那裡呆比較久,反正也是在問我一些念得如何的事還有問我以後想做什麼,唉唷這也太難了啦,我先煩下學期的事再說吧。L還叫我暑假去美國找他,一個想太多,暑假大概不知道會在哪裡呢。其實也沒多聊,大概下次吧。

摸摸腳,沒有跟你抱抱安慰你對不起喔,你那麼忙隔天又有活動,你下次來台北我再補給你。

嗯,交待完畢,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