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課表出來了,這次本所課開的還真少,搞得我不知道怎麼辦好
想修的先列一下好了:

成教所:
成人教學研究
Seminar on Teaching Adult 
胡夢鯨     二8,9        
高齡所:
高齡學習與科技 
Elderly Learning and Technology 天后
   四4,5        
電傳所:
網路文化
Culture of the Internet 
王嵩音      四E,F    社科院225
                  
數位內容設計與評估
Digital Content Design & Evaluation
林怡玫   一3,4,5   社科院225         

人機互動
Humam-Computer interaction 
宋倩如   四E,F   社科院316         

以上擇一堂修 
(奇怪為什麼電傳所的課我都愛,我要轉所了嗎?可是人家都說傳播所的課超重,paper又多,我是發什麼瘋

這樣總共可以修到七學分,下學期剩下三學分
但有一件很煩的事,專業發展領域要三門,我只修了一門啊啊啊啊
有很多課都不知道要歸到哪個領域去,傷腦筋啊。為什麼不是自己專業領域選三門就好。(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