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重要的事,看似簡單,卻就是那麼開不了口。
到底開不了口的原因是什麼呢?我們也很想知道,是源自於對自己的沒自信或是深怕被拒絕的心?
那是一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嗎?是一種認為應該有把握卻害怕一下落空的結論嗎?
害怕到最後,只能心虛的用搞笑、唱歌來帶過,感覺…真的好可憐。
 
這好像跟是不是自己的權益已經沒有那麼大關係了,
我想這種心情大家應該在這短短幾天都深深體會了。
決定了一件重要的事,也釐清了一些東西。
(只是有沒有一定要這麼趕啊!累死人了!)
這種奇怪的制度,讓人的不安感加深,如果只是單純的兩個人談好就底定,不用經過不相干的人攪和一番,該有多好啊!
 
『我不一定是出類拔萃,但我是獨一無二的。』-盧梭
我喜歡這句話。就讓盧先生陪伴我好了。
 
暑假應該來做點什麼了,兩年結束的預定計畫很動人,讓我有點想要開始認真。
喔,話說其實我應該是認真的人,只是不太常被發現。
但是最近慢慢有兩三個人開始看到了。除了L之外,另外兩個都激發過我認真的心,
為此感謝她們一下好了。
(OS:真的沒有氣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