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們一家人,

在一個下雨後又急速放晴的下午,也一時興起想今天去老爺酒店喝下午茶。

(別誤會,我們不是貴婦,我們只是有三張優待券罷了。)
老爺酒店:我是中山北路上的五星級酒店啊。(煙)



好吧,你們姐妹倆有比較像貴婦在用餐



我覺得我只是一派悠閒,一點也不像貴婦。


這種素的下午茶,被人家怨恨說很浪費錢,嘻嘻。

但是說真的,我也吃得很飽耶。

 

結論:今天是吃一餐飽三餐啊,早午晚餐都沒吃,只吃了一頓下午茶,這一家人多窮困啊。(還是優待不用錢的下午茶,對了,我們公車來回一個人才30元。)

老爺酒店有暑假價格,下午茶一到五是450,同行第二人半價;假日是500,不過要加一成服務費。

嗯,還算不錯吃啦,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