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當分類帽的角色,請所有老師上來就坐吧。

 

1. 稱不上『老師』的老師:以言語或行為暴力,讓學生一輩子受傷害的人,這個名詞不該是他的。(這個雖然也想到很多,但是一言以蔽之他們也不配我用太多字來寫。)

2. 不想打招呼的老師:為了一己之私,將學生當成工具的老師。

3. 看到會點頭說『老師好』的老師:普普通通沒什麼交情的都算在裡面。

4. 除了『老師好』之外還會聊點其他的老師:有值得我尊敬的地方,如教學認真、關心學生等等…

5. 朋友般的老師:會在我面前罵『按』、分享自己心情、會哭會笑、分享彼此的八卦、會不客氣的鞭我但是我明白是為我好的那些人。(是的,這點寫的特別多是因為我想到了很多人,所以裡面說的都是你們沒有錯。)

 

向都是老師幫學生在分類,AB段、成績好成績差,也該換我來幫他們分類一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