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彷彿是一個有溫暖陽光的早晨,空氣中的微塵漂浮著,我推開了木窗,那是有毛玻璃的一扇窗。我記得我有點吃力的推開它,拿了一個蚊香,爬到窗外,窗台底下是水泥地,種了一些花。我往右手邊的窗戶望去,窗子未掩,裡面是淺色的木質地板,地上三三兩兩的箱子裡放的都是書,再往更裡面看去,有一個很大的衣櫃,我在找的人躺在裡面。她的名字叫秀玉,小小的縮成一團,但我知道她不睡床,她就是會睡在那裡,她不喜歡軟床,喜歡硬板子,像她的人一般。

又好像她發現我在看她,她緩緩地起來準備整理房子,我訥訥的開了口:「我來幫妳好嗎?」

秀玉是我國中的理化老師,而這是我昨天的夢。

那麼,我走出來了嗎?我還陷在裡面嗎?我原諒她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