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乎遠遠超過我的想像,這麼深。
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能力很好,或是可以憑藉著這些,去任意行事的人。
一直以來,只是單純的想要把事情做好,做到最好。
到底什麼時候,開始這樣要求完美?要求自己不要出錯?

總是想著要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分擔些什麼。
然而這樣的我,也是有疏忽的時候,這樣的我原來是脆弱的。


是不是因為太過於在乎,在乎這個人,在乎著自己有著一些說不出口的委屈。
她會懂得我的心嗎?會知道曾經也受了這麼多傷的我,其實很多堅強是偽裝出來的嗎?
是不是因為害怕責備,所以總是那樣戒慎恐懼,總是要求完美?

原來,在乎遠遠超過我所想的太深,太深。
在什麼時候,已經放下了那麼多感情?
在什麼時候,什麼樣的事會讓我這麼難受?
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