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我對所有我尊敬的老師,說聲『教師節快樂!』

小時候很喜歡寫卡片,很多節日都要寄出很多卡片,有時候時間還很急迫,現在教師節也不放假了,感覺外面也不盛行卡片這回事,電子賀卡或是電話有時候傳遞的更快速些。

雖是如此,但還是要在這裡感謝很多我尊敬的老師們,

 

L如果在高中,你放棄了我,不這麼嚴格的要求我的話,我連大學都不見得考得上,更別談是你希望我考上的國立大學,你是在我人生最灰暗的時光,伸出手來拉我一把的人,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H只當了我大學一年的導師,卻一直不斷鼓勵我不要忘記自己是有能力的,一直要求我要自省,找出我的目標跟理想,就算我現在到了研究所,你還是這麼一直叮嚀著我,我真的很開心從大學到研究所還能跟你一直在同一所學校。

 

S就不用說了,之前已經說好多了,好到變成朋友大概也是很少見的吧。我希望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在美利堅的老林夫婦,大學時候就對我很好,我有很多做事的態度及方式都是你們讓我有這個機會成長的,我心裡對你們有很多的感激。

 

研究所的YW,雖然我們認識並不久,可是從妳們身上,也學到了很多對學問的態度、對事情的認真執著,很多令我感動的時刻,雖然我並沒有說出口。

可是那種大家一起成長與學習的點點滴滴,對我來說都倍感珍貴。

 

以上的人,都是我求學過程中,很尊敬而且印象深刻的。謝謝你們沒有放棄我,沒有因為我是成績不好的孩子,就對我冷眼看待;謝謝你們不嫌我煩,雖然我真的很囉嗦,可是那是因為我很愛妳們,謝謝你們讓我一路成長到現在,是可以做一點事的人。

一個老師的一句話,會影響學生一輩子,然而都是因為有了你們,我有勇氣跟信心繼續走下去。

祝你們教師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ron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